Searching...
May 1, 2017

減肥省錢有妙招!從65公斤減到48公斤只要2月,祛濕消腫3天通便,經常食用祛色斑,沒痘痘!學起來!



下面就分享一下我的減肥小經驗,希望可以幫助大家!生完寶寶,出完月子後,體重也58公斤,感覺還挺幸運的,沒那麼胖,畢竟身高有169cm。


但是可能是懷孕時,把胃撐大了,所以產後明顯喜歡吃東西,而且長時間的不運動,同時有婆婆或者是媽媽來照顧寶寶,所以體重竟飆到了65公斤,短短三個月的時間就變身成胖子了!   

  
看到許多新媽媽們,特別羨慕她們的身材,不僅瘦還很美麗,原來產後瘦子這麼多啊,人群裡就我胖得很顯眼,所以決定減肥了。成功瘦身方子還要多虧閨蜜的中醫爺爺,在中醫的指導下通過食療去除體內毒素,就這樣堅持了2個月就65公斤減到48公斤,天天被稱讚辣媽是很美好的。 




【茯苓薏米薑茶】 

材料:茯苓15-20g、薏米20g、生薑3片 

  
做法: 

1、茯苓、薏米用清水略洗一洗,放一碗半水,浸泡30分鐘。 

  
2、加入生薑,點火,煮開後,轉小火煎煮30分鐘,這時水差不多只有一碗了。關火,趁熱喝。 


  
3、第二次喝的時候,繼續加一碗水,煮開後煎20分鐘。 

 
4、還可以再喝一次,繼續加水,煎20分鐘。  


小貼士:常食可以保持人體皮膚光澤細膩,消除粉刺、色斑,改善膚色。並有清熱利尿作用,因此對浮腫病人也有療效。 


加上減肥瘦身操,最快最有效,腰細2圈! 

說不用節食,只要每天花點時間運動一下即可,在家也可以做,超級簡單有效,我每天都練,現在分享給大家,讓我們一起瘦美吧。 



慢速高抬腿 1分鐘 

  

原地跑 1分鐘 

  

開合跳 1分鐘 

  



Toe Touch Crunches 1分鐘 

  

Back Bows飛魚1分鐘 

  

Lateral Jumps 1分鐘  



休息20秒 



Jackknife Getups 1分鐘 

  

平板支撐1分鐘 

  

Burpees 1分鐘 

   

休息20秒 

側身抬臀 1分鐘 


   



高抬腿4下+彎腰觸地 1分鐘 


你可能想看的



神奇!大蒜加「它」只需40秒,堅持2天,臉上的斑點全不見 



48歲美魔女同事皮膚像18歲一樣,超亮白!原來都在家偷偷用「這個」敷臉...效果驚人!!
http://www.sharetify.com/2016/04/4818.html


每天起床就先做「這件事」,沒三天小腹就不見了!神奇到我跪我家神明! 
http://www.sharetify.com/2016/05/blog-post_26.html







 
私隐权政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