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ing...
Sep 9, 2016

神奇!大蒜加「它」只需40秒,堅持2天,臉上的斑點全不見,變得白白嫩嫩!快學起來~


  
一張白凈無暇的臉是大家最想要的,但是這種完美容顏人太少,大家都有過小瑕疵小問題的,而斑點就是其中一種,色斑在臉,讓愛美的你寢食不安。
 


臉上有斑,這不僅僅給嬌嫩的臉蛋上大打折扣,還會在外表上給你的一種顯老的趨勢,可怎麼辦才好呢?  



美白祛斑是女人的終身事業,再美麗的女人也害怕臉上的斑點。怎樣才能有效的美白祛斑呢? 

  
1、選大瓣(或獨頭)紫皮大蒜一枚切開,2匙綠豆粉,100毫升的純凈水。 

   

2、將加熱好的大蒜拿去榨汁,然後加入綠豆粉和純凈水加以攪拌均勻。 

  

3、每次以局部正常皮膚充血發紅或稍有痛感為度,每日3~5次。 

  



如能堅持數日「疣」逐漸變平,顏色明顯變淡,如不仔細觀察,與正常皮膚無明顯差別,「斑」的顏色也變淡了。此作用:將摩擦範圍擴展到無疣無斑的正常皮膚。可使局部皮膚健康,延緩皺紋的產生。 


看完你會了嗎?


知心小幫手:小辦法有可能是有一點效果,但並不是適應全部人哦,畢竟每人膚質是不同的,調護肌膚也是需求依據自個兒的膚質,挑選適應的調護方案哦,這麼才可以徹底根治肌膚問題。


你可能想看的



48歲美魔女同事皮膚像18歲一樣,超亮白!原來都在家偷偷用「這個」敷臉...效果驚人!!
http://www.sharetify.com/2016/04/4818.html



「檸檬」加上這個東西,一天吃一次!排清毒素、臉色紅潤,一周瘦9斤!!  



每天起床就先做「這件事」,沒三天小腹就不見了!神奇到我跪我家神明! 
http://www.sharetify.com/2016/05/blog-post_26.html 







 
私隐权政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