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ing...
Oct 1, 2017

這4種食物別吃,毒素超多,記得告訴家裡人,但是很多人都很喜歡吃!



癌症與飲食有著密切的關係,飲食是為我們生活中最不能缺少的一部分,對於飲食來說如果我們不吃飯那就即將要被餓死,還還不止這些,因為沒有了營養和能量的來源我們的身體也很容易生病,免疫力低下。更可怕的是癌症也是和飲食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。 



下面這4種小吃都不要吃了  

  
1、麻辣燙
 
腫瘤專家認為,麻辣燙不能太燙,會導致急性食道炎和急性胃炎。過於肥膩,容易導致高血脂症、胃病、十二指腸潰瘍、膽石症、口腔潰瘍、牙齦炎和痔瘡等疾病,建議清淡、辣度適中。 



  
2、毛雞蛋 

腫瘤專家說,經檢測,幾乎100%的毛雞蛋都可測出大腸桿菌,有的還測出了葡萄球目、傷寒桿菌、變形桿菌等。如果吃了那種加熱不透、有污染的毛雞蛋;還會引起消化道疾病,如腹痛、腹瀉、噁心、嘔吐等。 






  
3、臭豆腐 

腫瘤專家說,研究證明,豆製品在發酵過程中會產生甲胺、腐胺、色胺等胺類物質以及硫化氫。它們具有一股特殊的臭味和很強的揮發性,多吃對健康並無益處。此外,胺類物質存放時間長了,還可能與亞硝酸鹽作用,生成強致癌物亞硝胺。 




4、烤肉、烤串 

腫瘤專家說,腫瘤專家說,據研究證明,熏烤時可產生數百種有害物質,其中,人們熟知的一種叫「苯並芘」。在熏烤肉類製品時,這種物質會大量產生,而烤魚、烤肉時油脂滴落在炭火中燃燒冒煙時,這種致癌物的含量急劇上升。許多國家的調查表明,愛吃熏烤食品的居民中,胃癌等癌症的發病率較高。 

  



這幾種人天生易得癌症 

  


一、每天喝很熱濃茶 


經常飲用高溫( 70℃ 以上) 濃茶水,不但易燙傷食道形成慢性潰瘍,而且茶中的鞣質可沉積在損傷部位,刺激受傷的食道上皮細胞,致使慢性潰瘍經久不愈,導致癌變。 




二、經常加班熬夜的 


癌細胞是在正常細胞分裂過程中發生突變而形成的。夜間是細胞分裂最旺盛的時期,如果夜晚睡眠不足,人體的免疫力降低,發生變異的細胞不容易被及時清除,從而可能導致癌症的發生。而熬夜者為提神常吸煙喝咖啡,也易使更多的致癌物進入人體。 





三、經常憋大小便的 


尿液中一般含有一種或幾種致癌物質,均能刺激膀胱上皮使其癌變。糞便中的有害物更多,如硫化氫、糞臭素、膽固醇代謝產物和次級膽酸等致癌物,若經常刺激腸粘膜,也會導致癌變。 

  


四、屬於過敏體質的 


美國科學家調查了近4 萬人,凡是有哮喘和對某些藥物或化學試劑過敏的人,比無過敏者更易發生癌症。有過敏史的女性罹患乳腺癌的幾率比正常人要高30% ; 有過敏史的男性罹患前列腺癌的幾率比正常人高40% 。







 
私隐权政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