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ing...
Jul 21, 2021

一天3杯一夏天回到45公斤,刮油改善便秘,消腫祛暑,腸道清凈、腰細小腹平!



苦瓜熱量超低,能幫助抑制脂肪的吸收,有很好的減肥功效。但很多MM不能接受苦瓜的味道,那苦瓜怎麼吃才能減肥呢?不妨試試苦瓜減肥果汁吧。  


  
苦瓜的減肥功效
 
苦瓜里含有很多的營養素,尤其是可以幫助我們減少體內的脂肪含量並且抑制其生成。苦瓜具有強大的排毒功效,可以有效的加強我們身體的代謝能力。 

同時苦瓜的熱量超低,能抑制脂肪吸收,消腫、祛暑利於減肥。但很多人並不喜歡苦瓜的味道,那怎麼吃才能減肥呢?下面就跟大家分享幾款口味清甜的苦瓜減肥果汁食譜吧。 




三款苦瓜果汁食譜 

  
1:苦瓜+香蕉=清腸排宿便的果汁
 
1/3~1/2的苦瓜切成圓片,再將1/2的香蕉、200cc的牛奶一起放入果汁機中打勻。香蕉的甜味和牛奶的香醇,可以蓋過苦瓜的苦味。 

可以依照喜好加入檸檬汁或蜂蜜也是不錯的搭配。推薦大家可以以豆漿取代牛奶,如此也能夠攝取到大豆異黃酮。 

  
2:苦瓜+鳳梨=清新口味的果汁 

盡量選擇現切鳳梨,可以喝到更加新鮮的香氣與味道。苦瓜和鳳梨的份量準備均等,加上地適量的水後用果汁機打勻。沒有現切鳳梨的話,不要加水,以鳳梨汁做替代也可。 

灑上薄荷葉最後攪拌一下,就可以喝到輕爽口感的果汁羅! 




3:苦瓜+蘋果=減肥養顏的果汁 

苦瓜加上蘋果汁混合起來也非常美味呦。把苦瓜和蘋果汁一起放進果汁機中打。照自己喜好可加入幾匙優格,加入蜂蜜也OK的!
不管哪個食譜,只要將苦瓜洗凈後切好,生食即可使用。不喜歡瓜瓤與種子的人,取出後放進果汁機也沒關係,只是其實瓜瓤的部分含有許多維他命C的唷。考慮到養顏美容的話,建議不取出一起打成汁。 


苦瓜除了維他命C以外也含有豐富的維他命B1、B2、維他命E、胡蘿蔔素等。對曬傷後的肌膚恢復也有很效果。







 
私隐权政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