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ing...
Feb 25, 2017

26款讓人流口水的三明治做法 超好吃的簡單做法,讓你天天創造驚喜!

  
材料:方包、雞蛋、黃油、乳酪片。
 
做法:

1、將麵包的一面均勻塗抹軟化的黃油,另外一面塗滿攪勻的蛋液;
 
2、開小火,先將麵包塗有黃油的一面朝下,放入熱鍋中,煎至焦黃就可以反過來讓蛋液面朝下;
 
3、待蛋液煎出蛋香味後,再反過來,黃油麵朝下,將切碎的乳酪或整片乳酪片迅速放在蛋液面上,小火煎烤約2分鐘,乳酪融化後關火; 

4、將兩片麵包相疊做成乳酪夾心的三明治即可,要趁熱吃噢。 


火腿蔬菜三明治 

  
材料:面白片3片,生菜1片,雞蛋1個,火腿1片,千島沙拉醬或番茄醬,西紅柿1個
 
做法:

1.將雞蛋打撒,開火,鍋倒入適量油燒5-6分熟,將雞蛋倒入,平鋪在鍋底,轉中小火,將過輕微晃動,使雞蛋不粘鍋底,等雞蛋底熟了,將雞蛋翻一下,煎熟,關火,裝盤被用
 
2.生菜,西紅柿洗好,西紅柿橫切
 
3.拿一片面白片,塗上沙拉醬放一片生菜,再塗沙拉醬,放雞蛋,再塗沙拉醬,再放一片麵包片,再塗沙拉醬,再放西紅柿,在塗沙拉醬,在放火腿,再塗沙拉醬,在放麵包片 

4.將三明治四邊切掉,用牙籤固定,再斜對角切2下,擺盤就可以吃了哦。 
  


法式三明治 

  
材料:法棍半根 乳酪2片 火腿2片 雞蛋一個 西紅柿半個 生菜3片 蛋黃醬少許
 
做法:

1)雞蛋煮熟。將法棍切成一半,再從側邊將法棍切開3/4。
 
2)將生菜和西紅柿洗凈。西紅柿,雞蛋,火腿和乳酪切片。
 
3)將生菜,西紅柿片,雞蛋片,火腿片,乳酪片加入法棍中,擠上一些蛋黃醬即可。 

**用沸水煮蛋,可以保證蛋黃呈金黃色,而不發灰綠色。

方法:
 
鍋中倒入清水,大火煮沸後,將洗凈的雞蛋,輕輕的放入鍋中,用中火煮7分鐘即可。 




香料雞排總匯三明治 

  
材料:雞胸肉2大塊,俄立岡香料1大匙,蒜泥1小匙,橄欖油1大匙,黑胡椒少許,鹽少許,全麥土司3片,美乃滋少許,美生菜1片,蕃茄片3片,起司片1片
 
做法:

1.將雞胸肉均勻抹上所有材料B,冷藏12小時以上醃漬入味備用。
 
2.用平底鍋(不放油)將醃好的雞胸肉兩面各煎1分鐘,再放入烤箱以180℃烤8分鐘至熟,成為可口的香料雞排備用。
 
3.取1片全麥土司,抹上美乃滋,依序舖上材料D,蓋上第2片土司,抹上美乃滋,放上香料雞排,再蓋上第3片土司便完成總匯三明治。
 
4.在三明治的四邊各插上牙籤固定,用鋸齒刀修去硬邊,再將三明治直切或對角切成兩半擺盤即可。 



香蕉花生醬三明治 

  
簡單快捷,健康好吃的三明治,再配一杯牛奶,是很不錯的早餐。
 
材料:

4片多種穀物切片麵包(白麵包也可以)

花生醬適量 

1根香蕉
  

做法 :

1、預熱烤箱385度F(190度C)
 
2、將麵包放入烤箱 ,烤6-7分鐘,直到麵包成金黃色。
 
3、在每片麵包上抹一層花生醬。
 
4、把香蕉切成片,放在其中的一塊塗好花生醬的麵包上。
 
5、把另一塊麵包(有醬的一面)放到香蕉上面即可。 




義大利雞肉三明治 

  
營養補充站:
 
14g脂肪,24g蛋白質,32g碳水化合物,1446千焦熱量(351千卡)。

材料義大利香草醬用料: 

新鮮羅勒葉(九層塔)60g,橄欖油1湯匙(15ml),
帕爾瑪乳酪粉1茶匙(5g),松子1茶匙(5g),
用料:雞脯肉8片,橄欖油1茶匙(5ml),全麥方面包8片,義大利香草醬2湯匙(30g),麵粉1湯匙(15g),雞蛋1枚,帕爾瑪乳酪粉1湯匙(15ml),番茄8個(對半切開),鹽1/2茶匙(3g),白鬍椒粉1/3茶匙(2g)
 
做法義大利香草醬做法:
 
1.將新鮮羅勒葉、帕爾瑪乳酪粉和松子放入攪拌機中打碎,然後放入橄欖油攪拌均勻即可。
 
2.沙拉做法:雞蛋磕入碗中打製成雞蛋液,放入帕爾瑪乳酪粉混合均勻待用。
 
3.全麥方面包片放入烤麵包機中烘烤至金黃色取出,接著塗上一層義大利香草醬,再用刀對角切開成三角形。

4.將雞脯肉先蘸上一層麵粉,接著裹上一層乳酪雞蛋液。 

5.中火加熱鍋中的橄欖油,待燒熱後將雞胸肉放入平底鍋中,將兩面煎成金黃色取出。 

6.鍋中留底油,待燒熱後將番茄放入鍋中,兩面各煎約2分鐘,再調入鹽和胡椒粉。 

7.取1片煎好的番茄放在盤中,上面依次放入全麥麵包片、雞胸肉、全麥麵包片,最上面再放上一片煎好的番茄,最後插入牙籤固定即可。 

小訣竅義大利香草醬(Pesto):
又稱羅勒醬,產自義大利。 

1.用新鮮羅勒葉、帕爾瑪乳酪粉、橄欖油和松子製作而成,其味道有強烈的香草味。 

2.在西餐裏一般用於製作義大利面、匹薩餅和沙拉,或是用於塗抹麵包。 

3.義大利香草醬可在大型超市或西餐專賣店購得。 



洋芋鮮果三明治 


材料:土司3片,洋芋1個,奇異果1個,蕃茄片2片,生菜適量,蘋果片4片,奶油30g,美乃滋適量,鹽適量,黑胡椒粗粉適量
 
做法:

1.生菜洗凈,切絲;土司烤過後,抹上奶油備用。
 
2.洋芋洗凈後,削去外皮,修整方形後切成約0.5公分厚的薄片,
放入180℃的油鍋中炸成外表呈金黃色時,
取出瀝幹油脂,再灑上鹽黑胡椒粗粉備用。
 
3.將土司,依序疊上生菜絲、馬鈴薯片、蕃茄片、奇異果片、蘋果片,再淋上適量的美乃滋,蓋上土司即可。 



薯泥三明治 

  
材料:吐司麵包,紫薯,紅薯,火腿,雞蛋,生菜
 
做法:

1.生菜洗乾淨,空水,備用。雞蛋煎好待用。火腿切成片。
 
2.紅薯和紫薯去皮,蒸熟,用勺子碾成泥,冷卻待用。
 
3.切片吐司去除麵包的四邊,用勺子均勻的塗上紫薯泥(或紅薯泥)
 
4.用塗好紫薯泥的麵包片上放上雞蛋和生菜,然後再放上一層塗滿紅薯泥的麵包片,放上火腿切片,再蓋上一層生菜,鋪上一層白麵包片,就可以了。 

5.將麵包沿著對角線切成兩份就可以了。 

小訣竅: 

1.吐司麵包我用了2種,一種是全麥麵包,一種是白麵包。 

大家也可以隨意搭配。 
  



越式三明治 

  
這道越式三明治很棒,跟以往普通的三明治不一樣。 

你也可以用印度尼西亞咖喱飯調味或韓國辣醬代替。 

啤酒或紅酒配這道受法國影響的越式菜肴最好。 

材料:無骨豬肉排4塊,切成0.6厘米厚的片,18厘米長的法國長棍麵包4個,縱向切開,蛋黃醬20毫升或適量,帶蒜的辣醬30克,清檸汁60毫升,小的紅洋蔥1個,切成細圈,青瓜1個,200克,去皮,縱向切開,切好的新鮮香菜6克,鹽和胡椒適量
 
做法 :

1.將烤箱預熱。將豬肉排放到烤盤上,放到烤架上。
烤大約5分鐘,然後再翻個面,直到每邊都烤黃為止。
 
2.將法國長棍切開後將蛋黃醬刷到裡面,然後每個麵包裏放一塊豬排,澆些青檸汁,再放些洋蔥片,青瓜,香菜,鹽和胡椒。 

最後再快速的澆些青檸汁收尾。 
  


微波煎蛋三明治 

  
材料:切片麵包 雞蛋 黃瓜 火腿 乳酪片 色拉油
 
做法: 

1、取一個微波爐適用的平盤,略抹上些色拉油,打入雞蛋,用牙籤在雞蛋上刺幾個小孔,防止加熱時膨脹。
 
2、將盤子放進微波爐,蓋上蓋,用高火加熱一分鐘,即成香噴噴的荷包蛋。
 
3、取兩片麵包,夾上煎好的雞蛋和火腿、黃瓜片、乳酪片,從對角線切開,即成營養美味的煎蛋三明治。 



草莓紅豆三明治 

  
材料:紅豆泥150公克,草苺4個,水麥芽10公克,全麥土司2片
 
做法:

1.將紅豆泥加入30CC的水及水麥芽,加熱直到煮至融合在一起後備用。
 
2.土司約烤1-2分鐘,表皮呈現金黃色後,塗上奶油,並平鋪上紅豆泥及草莓,再將土司對切即可。 
  



黃金香蕉三明治 

  
材料:香蕉1條,土司2片,
 
A.牛奶200公克,蛋2個,細砂糖20公克,香橙酒5CC,
 
B.有鹽奶油30公克,C.蜂蜜適量
 
做法 :

1.將材料A混合,並充分攪拌均勻,即為蛋汁。
 
2.將每片土司浸泡在蛋汁中,
讓土司充分吸收蛋汁至飽和度5成左右,並加入香蕉切片一起泡漬。
 
3.平底鍋燒熱加入少許奶油並融化後,
將一片土司夾入香蕉,在將另一片合上,放入鍋中煎至雙面表皮呈現金黃色即可。
 
4.將煎好的土司先對切成三角形,在放入盤中淋上蜂蜜,吃時可依個人喜好沾食即可。 



玉米火腿三明治 


材料:吐司片,玉米粒,火腿,雞蛋,馬蘇裏拉乳酪,歐芹碎
 
做法 :

1.雞蛋打成蛋液,火腿切片,玉米粒提前焯水
 
2.吐司切去四邊硬的部分
 
3.吐司片上刷蛋液
 
4.把火腿片放上面
 
5.吐司片再刷上蛋液,蓋在火腿片上,再加上吐司片,再蓋刷蛋液的吐司片
 
6.吐司片上放玉米粒
 
7.把馬蘇裏拉乳酪放玉米粒上面
 
8.整個三明治四周刷一層蛋液,放入烤盤中
 
9.撒上面歐芹碎增加風味
 
10.烤箱預熱160度,中層,10分鐘等乳酪融化,三明治四周變脆即可 
 


mozzarella雞肉三明治


  
材料:準備材料(二人份):雞胸肉2塊,大蒜2-3瓣,洋蔥1個,新鮮荷蘭芹1小把,新鮮羅勒1小把,新鮮番茄醬1罐(或者新鮮番茄打成漿),新鮮馬蘇裏拉芝士1個,橄欖油2tbsp,帕瑪森芝士,海鹽,黑胡椒適量
 
做法:

1、先將雞胸肉一分為二切成薄片,用少許海鹽以及黑胡椒醃製。 

2、洋蔥切丁,大蒜切末,荷蘭芹以及羅勒切末待用。
 
3、平底鍋中加少許橄欖油,中火翻炒洋蔥以及大蒜,大約3-4分鐘左右待洋蔥變軟以後加入番茄醬,攪拌均勻以後用海鹽,黑胡椒調味,再加入一半荷蘭芹以及羅勒,加蓋以中小火慢煮。 

註:這裡用的番茄醬是番茄原汁打碎,並不是蘸薯條的番茄醬哦!
 
4、大約15分鐘左右待汁水稍稍收幹再加入剩餘的一般荷蘭芹以及羅勒,攪拌均勻待用。
 
5、中大火煎雞肉,2面各3-4分鐘左右。
 
6、將煎好的雞肉放入烤盤,每片雞肉加上一大勺番茄醬,再蓋上馬蘇裏拉,最後撒上厚厚一層帕瑪森芝士,入烤箱烤大約3分鐘左右至芝士融化。 

7、期間將麵包對半切片,煎至金黃色。 

8、將沙拉與1小勺葡萄醋以及1小勺橄欖油攪拌均勻。 

9、將雞肉蓋在麵包上,配上新鮮沙拉,乘熱享用吧! 




百味三明治 

  
材料 

主料:高筋麵粉356g,全麥粉帶麩皮20g,細砂糖10g,鹽5g,酵母5g,水265g,無鹽黃油15g
 
配料:雞蛋,番茄,火腿,生菜,番茄醬
 
做法 :

1、除黃油以外的材料混合攪勻後加酵母,攪拌至擴展狀態。
 
2、揉好的面糰放溫暖處發酵2-2.5倍大小。
 
3、均勻分成大小相等的五份,滾圓後蓋保鮮膜松馳30分鐘。
 
4、取一份面糰排氣後用手壓成扁的長方形。
 
5、由上及下向中心處對摺。
 
6、再對摺將二條邊捏合在一起,捏緊。
 
7、將面糰翻過來收口朝下,用手將表面壓平,整成近似的長方形。
 
8、依次全部做好後,放在溫暖處發酵。
 
9、發酵約2倍大小時,在面糰表面劃上三刀,放入預熱好190度的烤箱中層烤20分鐘左右,出爐後切開加入喜歡的配料就可以了。 



甜椒牛肉三明治
  
材料:全麥切片麵包4片,牛裏脊 80g,黃菜椒 20g,紅菜椒 20g,綠菜椒20g,洋蔥10g,鹽 1/2茶匙(3g),黑胡椒粉1/2茶匙(3g),白砂糖 1/2茶匙(3g),蛋黃醬 2茶匙(10g),油20ml 

做法: 

1.洗凈牛裏脊和所有蔬菜,將其都分別切成0.5cm寬的細絲,備用。 

大火燒熱炒鍋的油,待油溫燒至七成熱時,放入牛裏脊絲和洋蔥絲爆香,加入三種甜椒絲拌炒均勻,調入幹百裏香、黑胡椒粉、白砂糖和鹽翻炒均勻,離火。 

將每片麵包的一面均勻的塗上蛋黃醬,炒好的甜椒牛肉絲分別放在兩片麵包上,再將剩餘的兩片麵包蓋在上面。 

打開三明治機的開關,放入加好餡全麥麵包,加熱約3分鐘,
待兩片麵包完全黏合且烤至金黃色取出,切去邊緣多餘的麵包邊即可。 

如果喜歡還可以配上一杯西洋參紅茶,做法超級簡單,用飛利浦電熱水壺HD4681將水燒開,將紅茶包放入碗中,沖入熱水,等待1分鐘,再將西洋參片放到紅茶中,5分鐘後即可飲用。 



鮪魚乳酪三明治 

  
材料:土司2片,鮪魚罐頭1/2罐,洋蔥丁1大匙,青椒丁1小匙,西芹丁1小匙,軟化奶油30g,美乃滋2大匙,原味優格1大匙,黑胡椒1/2茶匙,起司片1片
 
做法: 

1.將鮪魚罐頭裡的鮪魚絞碎備用。 

2.將作法1的鮪魚及洋蔥丁、青椒丁、西芹丁攪拌混合備用。
 
3.取另一碗,先將奶油以打蛋器攪散,加入美乃滋、原味優格、
黑胡椒及作法1的鮪魚醬混合均勻,再放入冰箱冷藏10分鐘備用。 

4.吐司烤過後,切去硬邊,抹上適量作法3的鮪魚醬, 再放入起司後,對半切即為一份三明治。 




烤肉鬆三明治

  
材料:吐司6片、火腿2片、雞蛋1個、肉鬆適量。
 
輔料:沙拉醬適量 

做法:

1、準備所需材料。 

2、吐司切去四周的邊。 

3、在吐司上鋪上一層肉鬆。 

4、再擠上沙拉醬,放上吐司。 

5、然後放上火腿片,再擠上沙拉醬。 

6、再蓋上一片吐司。 

7、再把吐司的對摺切開。 

8、烤盤放上錫紙,然後將做好三明治放在烤盤上。 

9、刷上一層雞蛋液。 

10、邊上周圍也要刷上。 

11、烤箱預熱160度放 

12,烤15分鐘左右,表面黃金即可出爐。 



壽司三明治 


  



泰式牛肉三明治 


  

 
意式火腿三明治 











 
私隐权政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