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ing...
Apr 24, 2017

每月不到50元!腦中風竟然好了!



腦動脈硬化是腦梗塞、腦出血等腦血管意外的病根,被稱為腦血管的「溫柔殺手」,潛伏期可達幾年、十幾年。很多患者雖然查出了腦動脈硬化,但是因為症狀不明顯,往往能拖就拖,直到發生腦中風甚至癱瘓在床,很多人後悔發現以後沒認真對待。 


  
貴州安順的普女士經常頭痛、頭暈、失眠已經十多年了,去年夏天診斷為大腦前動脈中度腦動脈硬化。當地的一位鄉野醫生給開了個小方子,她連著吃了半年,沒想到頭痛、頭暈、失眠的症狀再也沒犯過,竟然連血壓、心率也都恢復正常了,到醫院檢查,中度腦動脈硬化恢復正常彈性,更讓她吃驚的是,每個月竟然花不上50元! 

  
方子是這樣的:芹菜根5個、大個紅棗10枚,煮水熬湯,每天一劑,喝湯吃棗,同時一個月服2盒知柏地黃丸。鄉野醫生說這個方子是他們老祖先從清朝道光年間傳下來的,看著簡單,實際上功效不亞於加味的補陽還五湯(中醫治療腦中風的經典方劑)。 




  
這個方子之所以作用明顯,主要是配伍得當。方中的芹菜根具有利水消腫、解痙止痛的作用,能解除血管平滑肌的痙攣,恢復血管的彈性和活力;而紅棗補中益氣、養血安神,在源源不斷地提升氣血水平的同時,給血管補充足夠的營養,這樣一來,血管不僅恢復了原本的平滑順暢,同時氣血充足,血脈得以滋養,彈性得到恢復,腦缺血缺氧得以解除;另外知柏地黃丸能去除長期食用大棗而產生的虛火,同時還能補益正氣。之所以普女士半年之內能把腦動脈硬化恢復正常,跟藥物的科學合理搭配和她的堅持是分不開的。 




  
方中的芹菜根食藥同源,其性涼味甘,具有利水消腫、解痙止痛的作用,含有豐富的水芹揮發油和甘露醇,對現代醫學的血管狹窄、平滑肌痙攣等有靶向性防治作用,能加強微循環,改善血管通透性,恢復血管彈性,防止血管的再度硬化。 

每月不到50元,6個月中度腦動脈硬化喝好了! 

  
方中的紅棗,補中益氣、養血安神,紅棗當中含有異常豐富的維生素B3,也叫尼克酸,也就是煙酸,是脂肪和糖類代謝及轉化過程中的一種輔酶,具有明顯的降低膽固醇、甘油三酯的作用,這樣就減輕了膽固醇和甘油三酯對血管內壁的破壞作用,阻斷了血管內壁的脂質沉積,防止新的斑塊和血栓的再次形成。 





總結全方,芹菜根防止血管再度硬化,而紅棗防止新的斑塊和血栓形成,二者配伍精妙,搭配合理,作用相互補充,相互支持,同步作用於血管,是不可多得的防治腦動脈硬化的好方子,經濟實用。 


你可能想看的


拍打一個地方。能拍掉127種疾病   
 http://www.sharetify.com/2016/05/127.html


半夜睡不著、天還沒亮就醒了終於有救了!人體有個「安眠穴」,千萬別放過它!   



【腿有勁才能壽命長:人老腿不老的7個絕招】 
http://www.sharetify.com/2015/05/7_31.html







 
私隐权政策